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童话风】幽灵(异色丁诺)相信我不是刀子

#灵魂丹×普通人挪
#2p丹/麦:丹·克里斯蒂安·安德森
2p挪/威:卢卡森·路却埃
#非国设
# 幼稚鬼夫夫
#愿童话永远是美好的
#2p
  丹死了,在执行任务时出了意外。
  卢卡森也只能看着他被搬进装满白玫瑰的棺材。教父讲着毫无意义的祷告,大家也唱着毫无意义的圣歌。只有卢卡森呆呆的看着棺材。丹去哪了呢?去天堂变成了天使吗?卢卡森想不到丹长出翅膀的样子。那有点可笑。
  这个问题随他入梦。但在他半夜起来喝水时,他看到丹就在他床边坐着。
“嘿,丹,你已经死了。你怎么在这?”卢卡森小声的问着。
丹只是摇摇头。“是的,我死了,可是,我现在却在这。”“你一定是变成了幽灵!”卢卡森高兴的眨眨眼。
“你可以永远留在这了!”
他对从墙面穿透过去又穿透过来的丹说。“可是,我不能呆在这,我不属于这了。”丹摊手说。卢卡森无奈的翻开了童话书。“丹,幽灵忘掉事情时就没有办法回去了。”他指指书给丹看:“你有没有想起自己忘掉了什么?”“如果我知道我就不在这了。”丹叹了口气,让卢卡森觉得背后发凉。“要安徒生童话吗?”“不是。”“泰迪熊吗?”“不,我不喜欢它。”“牙刷?手机?”“卢卡森,幽灵不需要这些。”丹摇摇头,穿过墙壁,消失了。
第二天,卢卡森看到了菲尼安和比尔森的黑眼圈。“我梦到丹回来了,他从我们墙上穿了过去,还叹气,吓得我头发都竖起来了!“菲尼安无精打采的趴下去,卢卡森把早餐端到桌子上。“他真的回来了,不是梦!他变成了幽灵,他一定忘了什么!”“别傻了,你一定是太想他了。”比尔森切开鸡蛋,塞到嘴里:“你今天不适合去工作,我们会给你请假的,你休息吧。”那最好不过。卢卡森低头吃起来。
晚上,丹又出现了。他很随意的坐在床上,等待卢卡森进来。“嘿丹,想起来了吗。”丹皱眉摇摇头。“再想想,亲爱的。”卢卡森摸摸他的脸。“记得以前我们了一起去找奥利弗玩吗?”“记得,他的杯糕真好吃,你吃的肚子都快炸了。”“还有我们去森林里找妖精,结果迷了路。”“是啊,那时你还发了烧,躺在我怀里一直说胡话。”“我们去海边玩,我躲在水里吓你。”“结果我也想吓你,在水里看到你时吓得喝了口水,咸的要死。”“我们靠在一起,在向日葵丛里写童话。”“结果你睡着了。”“相当美好的回忆呀。”“是啊。”“那你想起来忘了什么了吗?”“没有。”
  卢卡森带着丹在街上走来走去,却没发现他嘴角的笑意。
  第二天,菲尼安再次带着黑眼圈上了餐桌。“我梦到你和丹在街上走来走去。”“是的,我们昨晚走了一晚上。”卢乍森疲倦的要死。“你今天还不能工作,卢卡。”比尔森摇着头。卢卡森再次趴回桌子上。
  这天晚上丹并不在等他。直到天快亮时,丹才出现在他的床头。“卢卡,我知道我忘记什么了。”丹摸摸卢卡森的头:“这个东西很简单。”“是什么呢?”卢午森握住了他的手。“亲爱的,我走的太急,忘记和你告别了啊。”丹亲昵的蹭蹭他的鼻尖,却触到了他的眼泪。“哦。好吧,也许我能见到我们的小妹妹,莉莉安娜。”他擦掉卢卡脸上的泪:“我会代你向她问好的。”“好吧,亲爱的。“卢卡森也躺回了床上:“如果可以的话,请给我一个吻吧。”丹愣了愣,随后笑起来:“好好, 我的小人鱼,我会常回来看你的。”
  已经闭上眼的卢卡森享受着这个晚安吻,再次睁开眼时丹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了一片耀眼如阳光的虚无。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