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异色丁诺/香冰】哥,这个男人要娶我

#非国设

#异诺:卢卡森·路却埃

异丹:丹·克里斯蒂安·安德森

异冰:艾瑞克·司德松

异香:王嘉诚

“哥,你当时是怎么让丹大哥追到手的啊。”

在家弟突然问出这个问题时,卢卡突然把红茶喷了丹一脸,丹也成功的被曲奇渣呛到了。罪魁祸首好奇的看着两个人,在手里把玩着餐叉。

“小克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卢卡森是最先稳定过来的,他用手帕擦拭着嘴角,然后又开始擦丹脸上的茶。丹不住的咳嗽着,很难想象一个183的大男人竟然被一个小小的曲奇残渣呛到直不起腰。“没什么,哥,我就是想,突然有个男人和你说要娶你,你是怎么答应下来的。”

这个深奥的问题使这个三人组成的小下午茶陷入了沉默,提问的人明显意识到气氛尴尬了起来,于是轻咳一声试图转移话题:“我是说,哥,也许你能从你们认识开始讲讲,然后我自己体会。”

“这就好说了,小克。当时啊妈妈还没把你送过来,所以是我一个人住在这边。因为和家里闹了矛盾所以也要开始经济独立嘛,就把这个房子里的一间屋子出租了。有一天我在烤曲奇,突然就有人敲门。”

“是谁?是来抢劫哥哥的曲奇的强盗吗?”

丹和卢卡相视一笑,各自低头吃了口曲奇。

“不是,是我。我当时看到了卢卡的广告,于是就过去了。”

“哦懂了原来是来偷人的。”

“……小克,不对劲,这个说法不行。当时丹只是个很落魄的作家,来找个住的地方。但是他进门第一件事就是从我的盘子里拿了一块曲奇,并且告诉我糖放太多了。”

“嚯。”艾瑞克不屑的冷笑一声:“丹大哥竟然在那是顺利存活下去了。”

“是,自那之后我们一见面肯定要吵。”

“而且卢卡吵不过我就边哭边找菜刀。”

“…住嘴。但是后来事情也是有转机的,那天我屋子里突然有蟑螂乱窜。”

“卢卡,那是老鼠。”

“…长着大耳朵长尾巴毛绒绒的蟑螂!我说是就是!…然后这个蟑螂啊特别凶,以至于我根本进不了我的卧室。这时候丹出现了,听动静是和蟑螂打了起来。”

“动静?打了起来?”

“对,没错,是的你哥直接把我扔进去然后把门锁上了。”

“结果在他走出来的时候他和我说了句特别帅的话,他说,不会有什么能伤害到你了。然后我就觉得这个男人,帅啊。”

“我当时想着是老…蟑螂死光了。”

“当然我一进门被粘鼠板粘上也是后事了。”

卢卡森眯着眼看向丹,丹也只是不悦的低下头喝了口茶。

“再往后,你哥有次出去买东西半天没回来,我就找了把菜刀下去找他了。结…”

“丹大哥停一下,你俩对菜刀是不是有什么执念。”

“……结果一下楼看见他被不良围住了,于是我就抄起菜刀和他们搏斗起来。”

“……虽然很玄幻还老套,但精彩的很,这就是你脸上伤疤的来历吗丹大哥?”

“想多了他脸上那个疤纯粹就是切冻肉的时候把刀劈飞了然后划到了。”

“…好了卢卡我们不提这个,重点是你现在依旧爱我不是吗?”

卢卡森翻了个白眼,最终还是扯回正题:“所以小克,问这个干什么?”

“哥,就,有人和我求婚了。”

卢卡森拿起餐刀的手一抖 ,把刀柄空手捏断了。丹冷静的放下了茶杯,看向了艾瑞克。

“你在征求我们的意见?”

“小克,哥哥觉得你幸福就好,不需要问我们这些。”

艾瑞克开口正要感谢,一个王嘉诚从窗户翻了进来。

“谢谢哥哥哥夫,您们这样说我就很放心了,我一定对他好好的。”

王嘉诚十分流畅的关上窗口,转身冲两人鞠了一躬,抬头看见的却只有脸色发白的艾瑞克和笑的开心的卢卡森。丹突然起身去了厨房,回来的时候把一把擦的十分干净的菜刀递到了卢卡森手里。

这让王嘉诚心里发慌。

慌,特别的慌。

“哥,您这是干什么。”

“我来康康我可爱的小弟夫啊。”



艾瑞克发誓,那天在夕阳下你追我赶的两个人,他打死也不会承认那是他哥哥和他男友的。

评论(8)

热度(33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