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异色丁诺】世界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惯例,

异丹:丹·克里斯蒂安·安德森

异挪:卢卡森·路却埃

卢卡森歪着头看着丹时,在别人看来,甚至会出现这个挪/威人在冒花花的错觉。

丹低头喝了口汤,显然习以为常。

目前,他们作为两个国家,便一直过着这样平淡又温暖的生活。

“卢卡森,下午我想吃些曲奇。”丹放下餐具,满脸认真的看着多年的挚友。被盯着的人也只是笑了笑:“好,您可爱的小点心在下午会准时到达您的房间里。”

他们在对视后笑了起来,随后碰了碰额头。

他们的中午便一直是这样度过的。

他们在很久很久以前便认识,也打过架也吵过架,他们彼此失去过又彼此信任过,他们依旧叫着对方挚友,却如现在般互相依靠着。

所以他现在放下了曾经成为霸主的妄想,拿着笔记录下了他亲爱的挚友所描述的妖精,并为他们写了不少小故事。他也只是把曲奇端过去,然后笑着讲着。

于是在这样的恍惚中便又能度过一下午。

到了晚上,他们交换了晚安吻,又道了晚安。

他喜欢他在这时轻松勾起的嘴角,他喜欢他在此刻满是繁星的双眸。

“丹,今天的您依旧那么让人讨厌,自大任性又粗暴。但今天的卢卡依旧在您的身边。”

“晚安,世界。”

他在他额头落下一吻,随后像每晚都会做的那样拥抱了他。

他们珍惜着对方,又不可避免的怨恨过对方。

好在他们此刻仍是对方的整个世界。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