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无有】爱是什么?

×无有交往前提


“是下坠的银杏,清晨被拉开的窗帘,与那人气急败坏的呵斥。”

————————————————————————

无一郎又在咬着笔思考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口中还未消失的三明治味道带着爱,如同被丢进桌洞里还未吃完的那部分一样,纵使一分为二也不能否认是由家兄晨起制作的。无一郎向来舍不得吃,又总是想迫不及待的吞下肚,然后去吮吸指尖的沙拉酱与番茄酱,那里混着一股洋葱味——即使他已经央求了很多次不想要在三明治中吃到并不爱吃的洋葱。

爱是什么?

笔尾被硌出了牙印,无一郎只好撇撇嘴将黑板上的笔记记下来,思路却没有停下来的样子。

他的指尖还有昨晚的余温,那是哥哥绵软臂膀的触感,是纵使什么都不做,仅仅是涌入怀中就有的幸福感。正如他所喜爱的一切,将冻的刚好巧克力嚼碎,将最喜欢的口味的水果糖含在口中细细品尝,在火锅热好后的第一口肉——那是他最心爱的人。如果可以,他可以将巧克力,水果糖,和最鲜的那块肉全部让给他吃。无一郎如此想。

爱是什么?

无一郎的笔尖在本子上划出几片银杏,又描摹起心中所想人的样貌。

爱是他同自己相似的容貌,爱是他常紧锁的眉头,爱是他高声的呼唤,爱是他泛红的脸颊,爱是他一副凶巴巴的样子说出最没威慑力的话,爱是他鼻尖渗出的汗液,是春风,是雨露,是一切一切同他相关的,整个世界。

爱是…

“好哇,你又在走神啊!”

再回神时已经是课间,抬眸瞧去才看的到让自己一整节课都心不在焉的罪魁祸首。轻笑唤人哥哥去哄,承诺了下节课一定会听才让那紧锁的眉心舒展了些。无一郎明白自己是非常厉害的,他可以让臭着一张脸的有一郎笑出来,他也可以让薄情寡义的有一郎红着小脸亲吻自己。

爱是,我从这里,一眼瞧见了你眼中有我。

————————————————

一个随手短打。【…】@旸谷 

评论(9)

热度(40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