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异色丁诺】猜猜我有多爱你【甜饼。

“您又是这样一身的雪回来了,您又在自己身上堆雪人!”

丹·克里斯蒂安·安德森刚一推开木门从外面恶劣的风雪中逃离,便又听到了暴风雪般的吼声,不禁的翻了个白眼。

声音的主人正是卢卡森·路却埃。他满脸悲愤的放下盛好的鱼汤,快步的向他可爱的“雪人”走来,我敢打赌,他装满星星的眸子在此刻绝对都迸溅着火花。

“你要知道,卢卡。现在是冬天,北区欠这该死的天气一向如此。”丹·克里斯蒂安·安德森在看到那人手里的毯子之后最终还是妥协了,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卢卡森将他的衣服扒下来——它们都湿透了,更况且丹的手脚冻得僵硬,甚至没办法握住拳头。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糟糕,唯独那满桌简单又温馨的菜和烧的通红的壁炉不是这样。

“卢卡,我记得你说过最近我们的食物不是很够。”丹拿下被人扣到头上的毯子,慢慢的披在身上走向壁炉旁的沙发上。被问到的挪/威美人心虚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语速也变得很快了:“我觉得没什么,不过是一不小心做多了。”“我想这算作爱吗?”丹勾起嘴角,突兀的问着。

“您这是耍流氓。”

“…当我没说。”

于是卢卡就再次端起了刚才放下的鱼汤,那上面明显还冒着热气,而且看起来也让人觉得美味。丹接过汤,狼吞虎咽的吃着,却还是从被碗遮挡视野的边缘看着那人的表情。亚麻色的头发和脸颊都被映上了金色,粉红的眸子依旧充满着星星点点的光,从上下浮动的呆毛可以看出人心情不错。总归总还是消了气,这美人重新露出了笑容。

“看着就像刚与熊搏斗完一样,竟然能饿成这样。”

他摇摇头,把丹沾满雪的斗篷挂在了壁炉边:“您就这样吃死算了。”

被如此幸福诅咒的人放下碗打了个饱嗝,拍了拍身子便准备走开了。

“等等!”

那人突然叫住了吃饱喝足的懒鬼,面带微笑慢慢踱步到他面前。

“您觉得这叫做…爱吗,我亲爱的丹/麦。”

“毕竟你的确做的比别的爱人都要好。”

“那您猜猜我有多爱您呢?”

丹在壁炉映出的光中端详着那人,那人也仅仅是笑着。容纳了繁星的眸子依旧像会说话那样动人。

“你猜猜我有多爱你呢?”

随后他紧紧抱住了这双眸子的主人。

“大概就是两人紧紧相拥,心意相通,继而在所谓的余生中共同度过吧。卢卡也是如此吗?”

“我爱您,从这里,到月亮那里…那么多。”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