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秋怨

欢迎ask,提问箱常开。求图图是防盗的,别花钱买😭😭😭对家别视奸,脾气不好,别挨。小红书和快手的盗图狗我祝你们天外飞妈

【异色丁诺】迷路在林中

#是列表被喷皮气不正后的产物。

#我喜欢的列表永远不接受你们的批评!!!!!!!

#这回的异丹私设来源这位可爱的列表。

异丹:马厄赛斯·安德森

异挪:卢卡森·路却埃


  

卢卡森·路却埃正拿着擦的发光的利斧走在这片充斥着他亲爱的妖精朋友的森林。

多少还是自己熟悉的地方,即使这里的光线被紧紧挨在一起的树挡住也依旧没有丝毫恐惧感。


  

起雾了。


  

不知这雾是叶上精灵的泪滴,还是巨人不小心把眼泪掉进岩浆里形成的,但这也不会影响卢卡森的心情。

他此刻唯一焦虑的只有那位已经和他走散的王。

“请问,马厄赛斯在吗!”

他高声呼喊,声音在幽闭的传来传去,每一颗树也跟着焦急的挥舞着树枝,倒是有好多的树叶被抖下来了。猫头鹰小姐从他们头顶飞过,咕呼!咕呼!她也帮着忙叫喊着。

角上长着树叶和花朵的鹿不知从哪里跑来,它咬着卢卡森的衣角,随后用鼻尖去顶弄他的手心。

“你这小家伙,我现在可是有急事在身。”卢卡森低头责备着,却还是伸手抚摸了这个孩子的头。鹿也顺从的低下了脑袋,但在下一刻却有成片的花妖精踩着花瓣飞过了。

“究竟是哪里来的花呢?”

一位听到这疑问的妖精小姐停了下来。

“阳光布满的地面就会有花朵。花朵就是希望。”



  



树在夜晚也安静了下来,他们无法大力的挥手了。偶尔一两声的鸦叫声也确实刺耳,这让卢卡森不得不加快脚步。

只是现在阳光不见了,花朵还会在吗?

带着花朵和树叶的小鹿蹦跳着走在前面,身后还有着毛绒绒的兔子。当然,卢卡的帽子里还有一只小小的兔子宝宝。它显然困了:“卢卡先生晚安,这星星真好看。”

于是卢卡也只好回答着,晚安,小兔子。

可能看到星空的地方,也便不再有树了。

金发的勇士躺在那里,他似乎累极了,看来这雾和不透光的森林的确让他受了不少苦。有趣的是,他压住了花妖精们的家,花妖精们无论怎么扑棱着翅膀也无法把他叫醒。

“马厄赛斯,马厄赛斯先生。”卢卡轻拍着他的脸颊。

那人疲倦的睁开眼,仍是不想说话。

卢卡森突然笑了起来,这位精灵般的先生吻了吻这位勇士的脸颊,随后献上了他美妙的祝福。

“愿您的每一天都会有星辰与鲜花相伴。”


评论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